博客年龄:17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10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young
职业:学生
年龄:
位置:中国,浙江,绍兴
个性介绍:
珴要変dē无比的坚强 去面対未知的一切!!

无奈爱情——累

标签: 情感  
2007-12-07 23:10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 我想我真的是累了  好想离开这里  去到一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  那么久以来我还以为我已经彻底的把她给忘了  可是今天才发现原来我骗自己骗了好久  今天终于清醒了  可是一切都已经迟了。。。一切的一切已经不是原来的样子了  也不可能回到从前了  我累了   真的累了  而且累得筋疲力尽 难过 

  好想再让她回到我的身边啊 可是似乎这一切是不可能了的  现在她有她的生活我有我的世界  两个人相隔的那么遥远  似乎彼此是不可能再次碰撞   我好想哭   通通快快的哭出来 流泪   或许哭出来心里会好受点  可是我哭不出来 

 我真的好想对她说:亲爱的  我还依然爱着你   你可以回到我身边来吗?可是我说不出口  如果这样我会伤害另一个人   我不想别人在为我难过  为我伤心  这一切都是我错了  我想回头  但是没有路可以给我走  我没有可以选择的权利   只有这样下去 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是尽头 、

 说实话我真的好后悔   如果让我再选择一次我会对她说:我不要分开  我要一辈子和你在一起  一起相约到老   可是。。。。。

  我累了  我真的累了。。。。。。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12-07 23:1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